Sunday, February 13, 2011

五十、快乐·团圆饭

Posted by von at 6:52 PM
昨晚没去到clubbing饭后娱乐。赫赫。我的第二次就这么难献出去。orzzzz @.@
想去/可以去,其实很大差别。
甚至现实或者命运的阻扰也影响了最后的决定。:P

哎,怎么说到我很喜欢饭后娱乐jekkkk >.<
人家只是爱到处乱跑乱玩的射手座嘛。。。
不过,依然没有人相信,我的第一次给了怡保的club。
在k市生活了两年,却一次都没去过夜店。在他们眼中,k市=夜生活=夜店 吧。


没关系,来日方长。:D


Jay sern - Yun Huan
很累的我们,连笑都很勉强。
most leng zai, voted by july 08's.


Peifen * Huan * Michael * Henna
快乐的室友,还有快乐的batch couple。


快乐淑女。 
超有新年的气氛,当然,这是新年衣。=)


摄于年初一·镇兴宫


摄于年初一·三舅家外

快乐团圆饭,当然少不了好吃的食物。


快乐开胃菜之顺时钟

Black Olive and Spanish Salad
Korean Kim Chi Salad
Tomato Cherry
Malay Kerabu
English Coleslaw Salad (中)




顺时钟:白开水、开胃菜、番茄汤、水果沙拉、主食。

主食之顺时钟:

Stir Fried Broccoli with Dried Prawn
Seafood Carbonara
Lasagna
Chicken Kashmiri

其他不在照片里之好吃:

Mutton Parettal
Ginger Beef with Osyter Sauce
Reegency Cucur Bawang with Kuah Kacang Cendol
Desserts 




朋友,不嫌多。

但只要是缘分让你遇见,一个也是一种福气。

快乐,因为老天赐我很多很多的福气。


EE course photo
谁知道有几个都不是EE的呢?
edit 到很辛苦的一张,这张还是很亮。





我不是July 08's babies,但这个团圆饭我很快乐。
祝福ICT/BIS-ians 5月intern 快乐。
祝福EE/CHE/CV/PE/PGS/ME-ians 明年5月intern快乐。
祝福每一个 新年快乐,幸福快乐。

希望往后的很多年,还会很快乐的怀念这一天



0 个有话要说:

Post a Comment

我的自述

My photo
喜欢看海唱歌 喜欢幻想发呆 喜欢天空和海洋的蓝 更喜欢用文字表达 我的心情 我的喜怒哀乐。

Followers

 

PiggiE In SuMMER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