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 2012

一一二、靠!

Posted by von at 8:00 PM
靠,是我觉得最文明的骂法。
用粗俗的文字来诋毁他人,是对一种侮辱自己的蠢做法。

你做初一,我非但不只做十五,我连初二到十四都要你吃斋打木鱼!
很抱歉,我其实很温柔淑雅的。
只是那胸口一阵闷气,不发泄出来,再温柔淑雅也会疯掉的。

靠!我从刚才20分钟前靠了千千万万次。
现在是怎样!
菲律宾女佣都每个月拿千五,袋袋平安。
就连偷渡入境的外劳少少都有几百块。
我这个免费廉价劳工是白做,很好用是麽?
我鄙视你!

说这个廉价都觉得本人自叹不如啊!

为你找再多的借口,只会让我站在悬崖边,不用你推我自己跳下去。
为你找再多的理由,只会让我自己把头伸进那悬在梁上的粗绳,不用你帮我自己蹬开椅子。

哎,是啦,我明白。
要你用5分钟来洗一个碗,你就浪费5分钟不能读书,拿不到A,拿不到4.0。
所以那5分钟我来浪费,无所谓啊~

哎,结果到最后我还是一个白痴,只会自我安慰,的白痴。

这不是白痴,这是EQ够高。

0 个有话要说:

Post a Comment

我的自述

My photo
喜欢看海唱歌 喜欢幻想发呆 喜欢天空和海洋的蓝 更喜欢用文字表达 我的心情 我的喜怒哀乐。

Followers

 

PiggiE In SuMMER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