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6, 2012

一一四、记记记记;GGGG

Posted by von at 3:22 PM
简直就是要命。



当你
记记记记,背背背背
之后,

100题差不多一半的题目跟你
记记记记,背背背背
的那些题目有很大出入时,
怎样?

*


就是这样,GG 咯。

简直就是要命。
Good Game


很好,非常好。
老师给的tipsy简直就是
有给好过没有给。

上至天文地理日期名字
下至鬼懂他到底要问什么
我也不知道我在做什么。

背功一流也只好俯首成臣
六七年前SPM 学过看过的
陈年旧事,你以为我还记得麽?

哎,疯了疯了。
记记记记,背背背背
好像一点用处都没有咧···

逝者已矣,
还是赶紧埋头苦读吧!

Today: Malaysian Studies
Tomorrow: Power Systems I



0 个有话要说:

Post a Comment

我的自述

My photo
喜欢看海唱歌 喜欢幻想发呆 喜欢天空和海洋的蓝 更喜欢用文字表达 我的心情 我的喜怒哀乐。

Followers

 

PiggiE In SuMMER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