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5, 2012

一二零、酒醉醉酒

Posted by von at 4:10 PM
一醉解千愁?
还是根本还没醉,所以愁更愁。

终于过了很久很久以后,又去闯荡夜店。
才不过屈指一算的次数,却像身经百战。



一行10人,两支烈酒,两个酒桶。
还好啦。赫赫。

扯着嗓子大声净说那些无聊的话,
太辛苦。

几声干杯,黄汤下肚,
却把愁都硬吞了回去。

*

谁说借酒消愁愁更愁
谁说只有惆怅才喝酒

但偏偏近日太多离人
无奈天下无不散筵席
所以又喝多几杯

*

酒醉醉酒
是非非是
一言难尽

==============
别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







0 个有话要说:

Post a Comment

我的自述

My photo
喜欢看海唱歌 喜欢幻想发呆 喜欢天空和海洋的蓝 更喜欢用文字表达 我的心情 我的喜怒哀乐。

Followers

 

PiggiE In SuMMER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