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5, 2016

一四六、2014年的十一月

Posted by von at 11:13 PM
话说,距离上一篇文又是两个月前的事了。
我到底怎么了。

写到一半再删掉一半
写完一篇再拒绝储存
这样子上瘾了吗

*

射手是乐观的
这句话绝对是一句屁话
没有人能够比射手自己更觉得他们有多悲观有多愁有多伤感

或许
应该纠正
射手在他人面前总是表现乐观

这句话也是屁话
没有人比射手自己更觉得自己好假好会演

*

别再哭了
这应该属于射手的祝福语

等级就好像
新年祝福新年快乐
生日祝福生日快乐

*

我还在说废话
距离5点还有10分钟
没错啦
思绪太混乱,没法专心的时候
什么都不会想去做

终于有点意会到为什么总是Po不到一篇完整的文
因为写到这里就开始意识到
只是在凑篇数
只是发现好久没有Po就随便七八烂的随写

*

意义在哪

拜托不要问我这么高深的问题
如果非要做每件事都必须要有意义的话
为什么身边的人受伤难过却显得一点意义都没有
除非你认为这样会让我的心更痛更纠结更无助是那所谓的意义
那我就无话可说
那我就投降认输
那我就随你所欲

*

今天放工铃声竟然没有响
所以说不是每件事都必须照着我想要的方式进行
是我长不大 还是一直太幸福
以为城堡倒了一个再建新的 我们还是都会住得很开心
但是新的城堡就必须重新去适应去接受
也不能再按从前的想法去装潢
里面住的人也不再一样

都不一样 的城堡 还能奢望什么是一样的

* * *
一年半后觉得这篇文已经完整的可以po出来。
并不只是单纯的凑篇数,

不一样的城堡,却依然是个城堡。
只剩半杯水,却也是还有半杯水。
心态乔正,不再钻牛角尖,是一个需要一辈子去学习的武功。
* * *

0 个有话要说:

Post a Comment

我的自述

My photo
喜欢看海唱歌 喜欢幻想发呆 喜欢天空和海洋的蓝 更喜欢用文字表达 我的心情 我的喜怒哀乐。

Followers

 

PiggiE In SuMMER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