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6

一四八、和他看的同一片天空

Posted by von at 8:02 PM
🈶些人这一辈子只能成为朋友。
我常在想,有些人有些事是否不应该去错过,
所以因此从不愿去错过那些心告诉我的事,
但有些却是不小心的,来不及的。

错过就是错过。

因此多年以后只能看着同一片天空,
脑子里想的却是他和她。

我不是沈心慈,一直都不是,
角色一开始早已被定夺。
故事也早已被编排。
或许曾是。
尽管如此,轮回之后,是是非非,
我依然不是沈心慈,我只是我。


0 个有话要说:

Post a Comment

我的自述

My photo
喜欢看海唱歌 喜欢幻想发呆 喜欢天空和海洋的蓝 更喜欢用文字表达 我的心情 我的喜怒哀乐。

Followers

 

PiggiE In SuMMER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