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十一、我不是你想象那么勇敢

Posted by von at 6:18 AM


最新的desktop wallpaper,看着看着,看到自己

想变成一朵云,至少轻轻的,无忧无虑
不像现在

一直让自己很坚强,一直强颜欢笑
也许说得对,
越是想要隐藏 歌声就唱得更响亮
直到入到心底最深处

好多事情排山倒海
来不及防备 只能拼命抵御

我不是你想象那么勇敢
多想让你保护能流泪一场

怎么也不会忘记
翅膀怎么突然就断了
也永远会记得
怎么走过来的

所以就算怎样
还是总是扮演坚强
所以不管怎样
我还是会很勇敢


0 个有话要说:

Post a Comment

我的自述

My photo
喜欢看海唱歌 喜欢幻想发呆 喜欢天空和海洋的蓝 更喜欢用文字表达 我的心情 我的喜怒哀乐。

Followers

 

PiggiE In SuMMER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