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九、热饮 vs 冷饮

Posted by von at 6:15 AM
昨晚还有今天早上,入腹的只是一杯热腾腾的美碌

差点就要帮它打广告了,[来一杯美碌,开始活力的一天]
今天不活力都不行了,要上战场了。
架起盾牌向前冲之前,听听杰伦的烟花易冷
营造那种山雨欲来风满楼的美态。。。

严重了言重了
我被Analogue Electronics I 搞到疯了

雨纷纷旧故里草木深
我听闻你始终一个人

我亲爱的书啊,你可知道为何你总是一个人?
因为你盘踞的不是老树根
而是积怨集我的元气于一身的灰尘

OK OK
我知道我在说文言文了 =D

星期一早上会很爱喝咖啡厅(帮Paprika取了太好听的名字)的Teh Tarik

星期二下午会很期待苹果汁

但是星期三,我只想快快过
当然,假期快点到最好啦~~~


0 个有话要说:

Post a Comment

我的自述

My photo
喜欢看海唱歌 喜欢幻想发呆 喜欢天空和海洋的蓝 更喜欢用文字表达 我的心情 我的喜怒哀乐。

Followers

 

PiggiE In SuMMER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