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八、未完成

Posted by von at 5:20 PM
疯毙事件一:
为什么假期之前就非得这样的折磨考验我?

TO DO LIST:
星期三:
8am-4pm 没有间断的上课
8pm-10pm 少少有音乐课 [在想着要不要翘课的同时,可能会有另一个补课的进行中]
zzzzzzZZZZ

星期四:
一个下午 考两个TEST
晚上还有presentation >.<

星期五:
放假之前
两个小时内 两个Quiz
MicroP project meeting 雷

郁闷+疯毙

我的MID SEM BREAK啊啊啊啊啊。。。。快点来啊啊啊。。。



0 个有话要说:

Post a Comment

我的自述

My photo
喜欢看海唱歌 喜欢幻想发呆 喜欢天空和海洋的蓝 更喜欢用文字表达 我的心情 我的喜怒哀乐。

Followers

 

PiggiE In SuMMER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