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五、你是爱我的

Posted by von at 9:15 PM
从来没有发这么大脾气
可就在我偶然提出别人比较好时

转载:网上
对不起

我让你感觉很烦吗?
心情不好的时候,
以为每个男生都是一样的。


但是我还是
相信 你是爱我的

原谅我 :)

我要 相信你是爱我的
不要 当我每次唱情歌
眼里总有太多泪
 不停拉扯
- 张惠妹 你是爱我的-

0 个有话要说:

Post a Comment

我的自述

My photo
喜欢看海唱歌 喜欢幻想发呆 喜欢天空和海洋的蓝 更喜欢用文字表达 我的心情 我的喜怒哀乐。

Followers

 

PiggiE In SuMMER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