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三、祝福

Posted by von at 7:33 PM
很开心的,接受每一个的祝福
或许这次的决定我做对了

每一份祝福都是深意的
是三生修来的福气
前世曾有过的渊源
即使是爱恨纠结

也都过去了

谢谢每一个人对我们的祝福
这一次,我微笑面对

心之所以完整,是因为你给我你的左手 <3 <3


挡着风筝的云飘走了,我心中的那个位置,给你霸占了,你开心了吧?^^

P/s : 祝全天下的人都七夕情人节快乐~

0 个有话要说:

Post a Comment

我的自述

My photo
喜欢看海唱歌 喜欢幻想发呆 喜欢天空和海洋的蓝 更喜欢用文字表达 我的心情 我的喜怒哀乐。

Followers

 

PiggiE In SuMMER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