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六、有你们,我好幸福

Posted by von at 11:13 PM
坐在湖边和朋友看鱼喂鱼时,我们在说心事
才发现,
其实,
我拥有了全世界最好的爸爸和妈妈,

会带我去单独约会的爸爸,
会跟我拳打脚踢的爸爸,
会跟妈妈和我去家庭购物的爸爸,
会拖着我们的手过马路的爸爸;
会打我骂我罗索我的妈妈,
会跟我吵架的妈妈,
会带我吃好料的妈妈,
会在我去远行还是回学校时给亲亲和拥抱的妈妈;

好多好多
爸爸妈妈的好,突然变得好多好多

这夜,我想家了。

我不管,下次要你们都看镜头的 ^_^
每天听到爸爸妈妈的声音,就是我的元气,
有你们,我每一天都是幸福的。
:)


我还是任性,但学会知性。




0 个有话要说:

Post a Comment

我的自述

My photo
喜欢看海唱歌 喜欢幻想发呆 喜欢天空和海洋的蓝 更喜欢用文字表达 我的心情 我的喜怒哀乐。

Followers

 

PiggiE In SuMMER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