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5, 2012

一零零、第一百篇

Posted by von at 4:32 PM
作为一个非常有纪念性的文章篇数,我一直都不敢写,
因为我希望可以写一些有代表性或纪念一些什么的。

可是最后我才发现,
原来一直以来,只有我会去在乎这些日子。
原来对其他人而言,庆祝某些日子某些节日,
是好像完全没有意义的。

或许是我太执著,我知道我总是太执著。
但是我还是执著着,总是希望有人可以理解。

我太理想主义,我想这是我的错误。
有时候必须要面对,没有人有义务去理解。
我太自相情愿,我想这是我的偏激。
有时候渴望安全感,没有人有义务去施舍。

第一百篇,当初搬来这个小家的意义不复存在,
没有人记得没有人在乎,
记得的人已不在在乎的人在记忆里。

再特别的日子还是要过,不管多艰难
因为只有跨过了,才可以继续过比较平凡的生活。

小器是我的专长,狭窄是我的嗜好,记仇是我的强项。
quoted by 福禄寿。

新年快乐,2012末日倒数中,但是日子还是得过。
四个月半的假期快要结束,又是回去当大学生的日子。
这一年,除了是大学第三年第二学期,也要准备去工业训练了。
还有当一个半工读生。

人生中免不了必须做出选择,我又再次面对自由和枷锁和责任的多重抉择。
Multiple choice A/B/C 还是 D None of the above.

大家一起加油,做出适合自己的选择吧。XOXO :)






0 个有话要说:

Post a Comment

我的自述

My photo
喜欢看海唱歌 喜欢幻想发呆 喜欢天空和海洋的蓝 更喜欢用文字表达 我的心情 我的喜怒哀乐。

Followers

 

PiggiE In SuMMER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