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0, 2012

一零一、平凡日子

Posted by von at 11:51 PM
时过境迁,转一个眼,时间又再次不留情的往前走。

我一直以为,跟自己说,骗自己心有时会好过一点,
可这不尽然,越让人陷入无可自拔的深渊。
所以,偶尔会强逼自己诚实面对,
让自己能够更勇敢的成长,
或许在未来面对更艰难的困苦,
也能一抿而笑的捱过 。

但这绝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这只好过一天算一天,尽量不去触碰那道被撒过盐巴的伤口。
只要过的是平凡的日子,开心还是难过又能改变什么呢?

我不要再对人好了,对再多的人再好,换来的只不过是自己更加的不好。
我不要再为人着想,让他们再多开心,只会让我必须更卑微的挣扎生存。
我不要再做无谓的付出,哪一方开心哪一方不开心,不再是我管辖之内的芝麻绿豆事。

我快乐大过天,我管你快不快乐开不开心。

但这绝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要不然也不会整天发生天使与恶魔的心灵对话。

事实上只有两件事,还是更多,还是根本就是数不清的孽缘?

我要过平凡日子诶!!!

* * *

原来这是一个没有结局的故事。



0 个有话要说:

Post a Comment

我的自述

My photo
喜欢看海唱歌 喜欢幻想发呆 喜欢天空和海洋的蓝 更喜欢用文字表达 我的心情 我的喜怒哀乐。

Followers

 

PiggiE In SuMMER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