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一零五、四年只有一次

Posted by von at 10:12 PM
二月二十九日 我还以为这是晴天
原来天气的变化连我自己都被吓了一大跳
陪伴我这个夜晚的,只有窗外的雨声

内心的变化其实用莫测来形容,都嫌它太平凡了
女人心,终究是海底针

有时候,女生恐怕也不知道自己想的究竟是简单还是复杂的事情吧。

四年只有一次的二月二十九日
为什么天空要下雨呢?

天空安静的时候,我却在猜疑是不是会有乌云来侵袭
而现在的吵闹,却把悲伤的呐喊层层覆盖
我触不到你 也触不到你的心


找依靠却没有我想要的好
我的等待换不到你拥抱

所以很卑微
单纯的
去相信
一秒也好

0 个有话要说:

Post a Comment

我的自述

My photo
喜欢看海唱歌 喜欢幻想发呆 喜欢天空和海洋的蓝 更喜欢用文字表达 我的心情 我的喜怒哀乐。

Followers

 

PiggiE In SuMMER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