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一零二、步步惊心情人节

Posted by von at 2:07 PM
有情人,没情人,日子还是得过。

有花,没花,日子还是照样过。

收过奥斯陆的雪花,收过阿姆斯特丹的紫色郁金香,收过英国的蒲公英,也收过红色花,还有蓝色玫瑰。

但是如此步步惊心的过日子,还是第一次。

我也收过,蛋糕上的蓝花。
在我生日那一天。 =)

因为生活在未来,知道各位爷的命运会是如此。因此是要随着命运的推波助澜而做出选择,还是企图以个人的力量改变历史,若曦心里也很难受吧。

爱情里,
她究竟是要选择很爱她,但却命不久矣的八爷;
还是她或许没有很爱抑或根本不爱,但却是未来的雍正皇帝四爷呢?

才看了一半,至少我这么觉得。她会选择四爷。

人有时候没有很伟大,就算在爱情里,也未必会瞎了眼聋了耳。
追求现实物质爱情的人大有人在,要不然为什么情人节每个男生都要大破费来讨女生欢心?
送花送巧克力,还加埋烛光晚餐。

我说浪漫啊,谁不认同?
是女生,都喜欢男生送花,谁又不认同了呢?

“我宁可要丑陋的现实,也不要你说假话来骗我。”---四爷对若曦如此表示。
《步步惊心》第20集。

听到没有~ 呵呵~

0 个有话要说:

Post a Comment

我的自述

My photo
喜欢看海唱歌 喜欢幻想发呆 喜欢天空和海洋的蓝 更喜欢用文字表达 我的心情 我的喜怒哀乐。

Followers

 

PiggiE In SuMMER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