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4, 2012

一零四、闷雷·无奈

Posted by von at 4:28 PM
星期五的下午,没有TGIF。
只有几句闷雷。无奈,再加颓废。

下午根本无心做东西,尤其是关于A-C-A-D-E-M-I-C的。
Power System 1的功课堆积到好像永远做不完。
Lab Report, Tutorial, Test, Assignment Report,
老天爷爷要给我力量 a.k.a Power, 也不是这样给法的吧。

虽然,Last minutes 来赶东赶西是我的专长
就好像每次家里打来,问我在干嘛,十次有十次是在看戏,
所以我说看戏是我的爱好

在家做大小姐,在学校做小厨师,
不管食物做成怎样,我这个三脚猫煮的,总比楼下食摊来得干净好吃又新鲜。
也比较有营养。少油少盐少甜,就是我最爱的Quota标准~

不信?

你看~


好样的吧! 这个星期三的晚餐没有什么名堂,但有我最爱的鱼和豆腐~
鱼与熊掌,不可兼得就罢了,但我可兼得鱼与豆腐!
待会我这三脚猫靓丽小厨师要煮什么呢?

想这个,总比想那做不完的功课来得更快乐,更醒神。
不过,还是老套一句,
Thank God It's Friday!

我又有理由偷懒赶功课咯!

1 个有话要说:

Ivan Liaw on February 24, 2012 at 11:33 PM said...

不要高兴得太早,后天星期日,你照样赶着功课!嘻嘻!

Post a Comment

我的自述

My photo
喜欢看海唱歌 喜欢幻想发呆 喜欢天空和海洋的蓝 更喜欢用文字表达 我的心情 我的喜怒哀乐。

Followers

 

PiggiE In SuMMER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