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 2012

一零六、三年来我唯一没变的是

Posted by von at 9:41 PM
前几天看到网上有这么一个帖


当时,我很认真的思考
三年来,我唯一没变的是什么

三年前,是2009年
为什么非要三年不可?

为什么不是两年,为什么不是四年?

三年来,改变的东西实在是太多太多,多到我觉得我的人生像被涂上了一层又一层新颖的不脱漆,任凭用再强的脱漆剂,也无法还原那三年前的我。

就算那层不脱漆真的被御下来,左看右看,剩下的只有惨不忍睹的窟窿。

理想究竟是什么?
它已经不是生命中的原动力,而是随着现实人生残酷的呼吸,为苟且活着而挣扎。
既然理想已经无法坚持了,其他又有什么所谓的呢。

我变的,何止唯一;
我不变的,是相信,唯一的剩余。

*


那你呢,
三年来,你唯一没变的是?

0 个有话要说:

Post a Comment

我的自述

My photo
喜欢看海唱歌 喜欢幻想发呆 喜欢天空和海洋的蓝 更喜欢用文字表达 我的心情 我的喜怒哀乐。

Followers

 

PiggiE In SuMMER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