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4, 2012

一零八、我不等了。

Posted by von at 10:01 PM
我终于作了决定。
我不等了。

不管全世界告诉我S公司有多好,
即使它在咱们学校的名字有多响,
即使它有多保障未来的工作机遇,
很对不起,我接受不到。
像只猴子被耍的感觉,纳闷,也想去掐人

经过4轮的面试,过关斩将,还要等。
就在每个人都收到成功或失败的消息,我得到的,却是一个等。
我不等了。

眼前有一个条件不错的,应该要好好把握。
去执著那些不把你放在眼里的,只会让心揪着。
睡又睡不好,吃又吃不饱。
真是自己拿来犯贱。

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并且相信自己的决定是对的。

我靠,自己的决定当然是对的。
因为我对自己有信心。

就算在接受了P公司后,再收到S公司的offer, 我也毫不犹豫,
对它说,YOU ARE TOO LATE

启示:
等待固然是好的,但它必须有个限度。
人生不能有太多的等待,不然你或许会错过一段美好的事情。

喜欢不喜欢并不是自己强求就能得到幸福,适合不适合才是主宰幸福的关键,当然天时地利人和也不应被忽略。

决定了未来7个月的去向,心也踏实很多了。=)

0 个有话要说:

Post a Comment

我的自述

My photo
喜欢看海唱歌 喜欢幻想发呆 喜欢天空和海洋的蓝 更喜欢用文字表达 我的心情 我的喜怒哀乐。

Followers

 

PiggiE In SuMMER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