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2012

一零七、那些年我们烦恼的internship

Posted by von at 4:03 PM
下个学期就是本格格要微服出巡的时候啦~



噢米,还本格格咧,真是不要脸~
我快疯了,想了一层,这究竟是自作自受,还是庸人自扰?
明明就还有两个月才Internship,但是这个时候却急着找公司。
是我过于着急麽?

也对啦,我本来就不喜欢等待未知的答案。
因为担心着,万一间中会出现意料不到的变数。
虽然,就算决定了,也可能会改变,
但它至少,目前为止,他是固定性变数

所以我一直希望可以尽快有一个肯定的答案。
偏偏,不想听到的就是,
“噢,你等啦,有消息我们会再通知你。”
还有,
“噢,我们希望你在这个星期恢复我们。”

然后,我不敢恢复,我在等待
所以,现在,快疯了

等待的不给我答案,不敢恢复的没有来催我。
担心来担心去,那绝对是一个烦恼的事情。

不然,我怎么会烦恼到剪了三千烦恼丝。



0 个有话要说:

Post a Comment

我的自述

My photo
喜欢看海唱歌 喜欢幻想发呆 喜欢天空和海洋的蓝 更喜欢用文字表达 我的心情 我的喜怒哀乐。

Followers

 

PiggiE In SuMMER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