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9, 2012

一零九、谁说我不会害怕

Posted by von at 3:56 PM

终于你身影消失在人海尽头 才发现笑着哭最痛 

当旧的泡沫碎掉,
会有新的泡沫飞起 生命就是这样继续--《泡沫之夏》

越懦弱的人在别人面前表现得更加坚强。
至少我是这样的一个人。

请不要说我不会害怕。

越微笑得灿烂的人内心更加伤感。
至少他们是这么说过。

当旧的人离开,
会有新的人走入 为你的生命填上更多的颜色。

不要害怕,我也是这么对自己说的。
我走过动荡日子 追过梦的放肆 穿过多少生死 却假装若无其事。

我也是胆小的,只不过为了掩饰而去炫耀。
【想知道一个人的内心缺少什么】,
不看别的,就看其炫耀什么;想知道一个人自卑什么,不看别的,就看其掩饰什么。

听五月天的歌,让我也期待一下,五月的到来。


风景再美,它终究是近黄昏的夕阳。
人再眷恋,它只会让心无法放下。

想回家,而不是呆在厌世嫉俗的现实世界里。
因为家能让我任性的做大小姐。
因为家能给我依赖 给我力量


不管世界变得怎麼样 只要有你就会是天堂 像孩子依赖著肩膀
我的执著 是我最重要的小事

~哎呀,为什么五月天的歌都那么依默~ 
>.<

0 个有话要说:

Post a Comment

我的自述

My photo
喜欢看海唱歌 喜欢幻想发呆 喜欢天空和海洋的蓝 更喜欢用文字表达 我的心情 我的喜怒哀乐。

Followers

 

PiggiE In SuMMER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