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15

一四四、我等的

Posted by von at 8:42 PM
每個人都在問我到底還在等什麼

我说我也不知道,就等一些机会,等多一些时间吧

等到春夏秋冬都過了難道還不夠

春夏秋冬都过了两次,何况这里没有四季的说

其實是因為我的心有一個缺口

原来,才发现我等的什么都不是,就是那曾残缺不堪的心

等待拿走的人把它還給我

拿走的是别人麽,还是自己把它给弄丢的。

* * *

等等等等,等的就是一个能触动心底最深最隐藏的机关

* * *


0 个有话要说:

Post a Comment

我的自述

My photo
喜欢看海唱歌 喜欢幻想发呆 喜欢天空和海洋的蓝 更喜欢用文字表达 我的心情 我的喜怒哀乐。

Followers

 

PiggiE In SuMMER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