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15

一四三、走了又如何,留下又怎样

Posted by von at 12:33 AM
最先说要走的人是我,结果到最后,全世界的人都走了,唯独我。

我觉得还是将就的,勉强的,过下去。嗯,就这样。

我拿不定主意,我放不下执着。终究在那一瞬间,没有再被一个击中要害,所以弹簧又回到了原点。

日子像玩风筝这般逍遥自在,却原来不是我喜欢的玩意。我需要一把剪刀,锋利与否极其重要,因为绑着风筝的线太粗了,太难割舍了;唯有一把能把三千三万烦恼丝烦恼根一铲即除的剪刀,才能让我更自由的,往蓝天白云飘去。

迷失又如何,至少曾经迷失过。未尝不是件好事。

无忧无虑过头也会自忧自虑。

走了又如何,留下又怎样?

每个人是每个人生命的过客,是,也可能不是。没有人会永远留下来。既然如此,何必去在乎自己在别人心中的分量呢?

*你没有不好,是我不好。*

经典之句胜于它什么情况什么环
境什么对象都可派上用场。 好吧,就拿这话去唬烂他们吧,也许这是彼此最好的下台阶。

*

故事说完了,明天还是继续放风筝。
我得改一改个形容词了,弓弦上的箭如何?只盼能蓄势待发。
抑或
黏在肛门边的黄澄物,蓄屎待發。

0 个有话要说:

Post a Comment

我的自述

My photo
喜欢看海唱歌 喜欢幻想发呆 喜欢天空和海洋的蓝 更喜欢用文字表达 我的心情 我的喜怒哀乐。

Followers

 

PiggiE In SuMMER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