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15

一四二、安静的借口

Posted by von at 11:29 PM
夜深的一个人 。

今晚,

只想安静的,度过这一天。

一年了,我除了重了,没有什么不一样。

还是在同一个城市,还是和他分隔两个城市。

我在拼命给自己借口,也拼命说服自己,安定下来的理由。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

偶尔会想起小时候,奶奶在街角撑着伞等我从校巴走下来的身影。

长大后离乡背井,奶奶在家看着我转身离开的无甚唏嘘。

等待,永远是最美丽的。

送别,往往却是最感伤的。

我在等待哪天在天国和您们的相聚,也在送别您们离开的回忆。

爷爷奶奶,您们过得好麽?

我会努力过得很好。

*

我会学着放弃你,是因为我太爱你。

0 个有话要说:

Post a Comment

我的自述

My photo
喜欢看海唱歌 喜欢幻想发呆 喜欢天空和海洋的蓝 更喜欢用文字表达 我的心情 我的喜怒哀乐。

Followers

 

PiggiE In SuMMER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