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1

八十一、最美丽的夏天,因为你在我身边

Posted by von at 11:44 PM
总是打不完一篇完整的文章。
狐狸先生回来后,我的小家开了又关,文字写了又删,处于一种不安定的界限。

是晴天 是雨天
天天都是好天

承认并没有对自己很诚实,
明明依赖还装,明明担心还笑,明明难过还ok这里ok那里。
我就是这么耍赖的。

好啦,明明就恨不得想要去,明明就紧张要死, 那就是我啦 >.<

我在说上星期去k市

如果说卡布奇诺是思念的味道,那提拉米苏是记得的味道。
记得所有关于我们的所有。
巧克力,我的最爱 :)


大头的狐狸先生
是我故意躲在你身后啦~


整个游乐场里最想坐的,后来却没有坐上去。
拍下来,慰籍自己 :P
摩天轮的传说,你知道吗?
我一直都相信,你呢?


旋转木马
超喜欢背景呗
闪烁着霓虹灯
闪耀着幸福


最美丽的夏天,因为你在我身边
^^

0 个有话要说:

Post a Comment

我的自述

My photo
喜欢看海唱歌 喜欢幻想发呆 喜欢天空和海洋的蓝 更喜欢用文字表达 我的心情 我的喜怒哀乐。

Followers

 

PiggiE In SuMMER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