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八十二、人总不能回忆过去

Posted by von at 9:31 PM
人家常说,过去的让他过去,未来正在美好的等着你。
不禁怀疑了,你们怎么知道未来就肯定是美好的呢?
那个巴仙率是百分之百吗?
既然人生充满了的是未知数,为什么要说这些话来骗人呢?

看完《变身》,再看《楼下的房客》
我的大脑完全恢复不到正常状态。

东野圭吾和刀大文字的细腻,和折磨读者想象空间的心态,
让人对于现实和虚幻有时候回不过神来。
也好。

有时候是需要这种脱离现实却友活在现实的虚幻感觉。

接下来要看什么,回到藤井树的小说里吗?
有点累,暂时歇着吧。

思维需要放空,再放空,然后落在无人的沙漠里。
再一个人勇敢地走到大马路拦车。

没看明白我在说什么吗?
你去看《变身》,再接下去看《楼下的房客》
我想你也会跟我一样,
甚至变得更糟糕 对于人生你有更深度的看法。

0 个有话要说:

Post a Comment

我的自述

My photo
喜欢看海唱歌 喜欢幻想发呆 喜欢天空和海洋的蓝 更喜欢用文字表达 我的心情 我的喜怒哀乐。

Followers

 

PiggiE In SuMMER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