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1

八十三、今天我要告诉你一个故事

Posted by von at 2:40 PM
窗外的天气一直都是这样,很多天了。
风有一点刺骨,就像你带给我的回忆一样痛苦。
习惯性的看着电脑右下角的时间,我在等待你的出现。

那一年那一天,你悄悄的来悄悄的走。
不带走任何一片云彩,却在我心中留下很深的烙印。

那风儿捎来的是悼念的味道,
口中呼出的只是思念的气息,

我坐立不安,
长盼你的来临,
你却还是老样子,

雨啊雨啊,你到底要不要下雨的?

结果雨是下了,我却要出门了。

0 个有话要说:

Post a Comment

我的自述

My photo
喜欢看海唱歌 喜欢幻想发呆 喜欢天空和海洋的蓝 更喜欢用文字表达 我的心情 我的喜怒哀乐。

Followers

 

PiggiE In SuMMER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