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1

八十五、讲心事

Posted by von at 1:06 AM
我觉得自己是一个善良的人。
我越来越觉得,我在乎别人和被别人在乎的成分是不成正比的,甚至没有得比。
我想要生气,郁闷,却在30分钟后还可以笑嘻嘻的对他们笑。

这个笑嘻嘻绝对不是假笑还是奸笑。

不好笑。

我明明知道每个人都喜欢卖鱼,我也想是卖鱼妹。
也不知道这是可喜还是可悲,我怎么也卖不到好销量。

从小到大书本上说“助人为快乐之本
P啦。书本上和现实生活上完全两回事。
还去相信书本上写的真的是笨到不行哦。
没法子,我卖鱼又卖不成,只好当一个笨蛋。

我应该把这些都告诉小黑的,可是最后变成告诉了狐狸先生
写上来不是要大家读了之后也学会卖鱼,
只是,
这个一定要学会的。

没办法,现实就是残酷的。
小黑,我不跟你讲心事不代表我不疼你 哦,我只是要浪费电话钱
:P
谢谢狐狸先生 :)


0 个有话要说:

Post a Comment

我的自述

My photo
喜欢看海唱歌 喜欢幻想发呆 喜欢天空和海洋的蓝 更喜欢用文字表达 我的心情 我的喜怒哀乐。

Followers

 

PiggiE In SuMMER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