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八十六、让他们告诉你故事

Posted by von at 3:15 AM

把这张做主题照 是因为感觉带出来了,是一种舍不得的落寞


过去1年半,因为一起合作搞活动,而熟到不能再熟的 
兄弟 / 姐妹 / 家人


美美的我们


开心的我们


我们自然的笑容


难得给我找到合照,这是一件多艰难的事。

参加活动,为了一张文凭这是一种基本上的目的。
但是能遇见志同道合的朋友是一种运气,
很开心,我竟然也是幸运的其中一个。


活动结束后的成就感 :)

告别不会再有每个星期二晚上10点的Board meeting
告别不会再有SEDEX Day之前的开会和筹备
告别不会再有熬夜到早上5点,睡没几下,9点又得忙的日子
告别不会再有很多镜头对我们照个不停
告别许多不知道的告别


并没有很多人会叫我 von,叫的人我都把他们放在心底最深处。

Wen 还有 FAT and Oily Gan


因为EDX 25 , Denson 是Event Manager,我只是小小的AdjuCommittee
因为EDX26,Pei Wen 是Event Manager,我还是小小的PnS HOD
因为EDX 27,一个Project Director,一个Secretary,我依然是小小的InfoManager
才有今天SEDEX 28 的我
还是小小的EventManager


决定离开并不是因为舍得,而是觉得是时候放下了。

学到的根本就不只是你们表面上所看到的,
我得到的甚至更多更多,
所以退下来,让更多人能够和我一样,
得到很多。


得到一起熬夜聊天的家伙。

---------------------------------------------------------------------------------


SEDEX 28正式落下帷幕,留在这舞台上的,我都希望你们继续发光发热。

---------------------------------------------------------------------------------


BY PEI WEN 的一张照片,结束一个小小的故事。

我们的脚印 永远留在记忆里。









0 个有话要说:

Post a Comment

我的自述

My photo
喜欢看海唱歌 喜欢幻想发呆 喜欢天空和海洋的蓝 更喜欢用文字表达 我的心情 我的喜怒哀乐。

Followers

 

PiggiE In SuMMER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