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11

八十九、做一条快乐美人鱼

Posted by von at 12:47 AM
这是很多年前的一首歌

这是很多年前的一个故事



舍不得 我为什么说再见

有时候,说再见,对彼此都很好

我的悲伤 你不在意

也对,大海里不是只有一条美人鱼,你在乎不是一种理所当然

我不想变成习惯等你回来

但是,在我不想变成一种习惯时,它早已变成一种依赖

能不能收回我说的每一句话

不管是说再见还是要你回来

做一条快乐的美人鱼

自己快乐比什么都重要

0 个有话要说:

Post a Comment

我的自述

My photo
喜欢看海唱歌 喜欢幻想发呆 喜欢天空和海洋的蓝 更喜欢用文字表达 我的心情 我的喜怒哀乐。

Followers

 

PiggiE In SuMMER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