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1

八十七、10分钟就凌晨4点钟

Posted by von at 4:02 AM
天啊。我又在开夜车了。
明明说好,要早睡早起的,却总在很多事情要忙的时候,没办法做到。
谁叫我没有最后一分钟都不会紧张的。=,=

但是情况有点不同,有些东西是7早8早就说了要在这个星期交,但也有些功课是前几天才说的。
不管是要交的课业,还是考试季节,我都搞乱了,我在忙的目的。

那天收拾东西时看到了自己写的文字。
才惊呼原来我好久都没有用笔写下心情故事

我还是喜欢在等飞机的时候写东西
因为那是最不忙碌的一刻。

我曾经写下这么一段文字:
我不知道他现在做些什么 但我很肯定他很喜欢他隔壁那的女生,
我不知道她现在过得好不好 但我很肯定这是她想要得追寻,
我不知道我的未来会如何 但我很肯定我在努力着实现我的期待。
我相信,我们都会过得很好。很快乐很幸福。

上下删100余字。这到底是一则故事还是我遇见的他和她呢?
我想,没有这个必要去纠缠这些有的没的。
时间还是在走,我,他,或她都有着自己的故事正在延续。


超超超喜欢这张照片
不是因为窗外的阴天
不是因为车窗上的雨滴
而是拍下这张照片时的悸动

好想念

凌晨4点钟,我一个人在不乐不乐
谁叫我总是没有理由的执著
晚安,也早安 :)



0 个有话要说:

Post a Comment

我的自述

My photo
喜欢看海唱歌 喜欢幻想发呆 喜欢天空和海洋的蓝 更喜欢用文字表达 我的心情 我的喜怒哀乐。

Followers

 

PiggiE In SuMMER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