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3, 2011

八十八、这个八月怎么像雨季啊?

Posted by von at 10:02 PM
又下雨啦~ 外加几声的雷声轰隆。
靠,为何现在不是躲在家里棉被的季节呢?


摄于去朋友婚宴之前
我不是主角,不要太耀眼啦~
虽然我还蛮抢眼的 XD

射手座典型的外向,但长大后的我却渐渐想要一种安定的生活。
总是有很多可以出去疯狂的时候,但是只要顾虑稍多一点点,就会裹足不前,想要一个逗号,甚至渴望句号就在不远处。

下雨天不喜欢出门,只想呆在家,听雨。

所以谁让我必须在下雨天出门的肯定被我在心里骂到没有剩。

雨再下大一点吧,带给我多一点元气。
我是雨季出生的小孩,大雨是我的眷恋。


0 个有话要说:

Post a Comment

我的自述

My photo
喜欢看海唱歌 喜欢幻想发呆 喜欢天空和海洋的蓝 更喜欢用文字表达 我的心情 我的喜怒哀乐。

Followers

 

PiggiE In SuMMER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