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九十、九月的心情

Posted by von at 2:33 PM
我的心满载着考试的沉重,也有似箭的归心。

长大了,射手也不再渴望太多的自由。
因为要得到自由,就必须要付出更大的代价。
等值不同,没有必要去争夺。

只想要回家,回那我唯一的城堡里。
我是公主,城堡当然是我的归属。

家,是我的原动力;也是让我不顾一切捍卫的努力。
再多10天,就可以享受四个月长假,虽然会去远行,会去工作;
但,只要能好好的呆在家,一天也是很快乐的。 

-------------------------------------------------------------

《仙剑奇侠传3》,一部值得一看的连续剧。


我不要当唐雪见,因为我不会为了气景天,而跑去和云霆公子成亲。
我不要当紫萱姑娘,因为我不会为了成全长卿,而带着回忆孤独终老。
我不要当龙葵,因为我不会祭剑两次,死一次很可怕了,跳多一次剑炉更不是我的性格。
我不要当茂茂,因为我不会吃鸡屁股,也没有很多斤肉割给霹雳堂堂主换粮食。
我不要当花楹,因为我不会在紧急时刻才会用五毒珠救人,平时没事就变土豆还是五毒兽。
我不要当徐长卿,因为我不会为了成仙,而喝下忘情水然后去吐出来作贱自己。
我不要当何必平,因为我不会为景天作了这么多事,然后死了才留字条给他缅怀。
我不要当魔界重楼,因为我不会从一个堂堂魔界之首的魔尊被景天他们感化成越来越像个人。

我要当景天。


因为我要当救世大侠 ^V^
因为我叫景天的景,景天的天


因为贪婪是我人生的动力
因为卑鄙无耻是我的性格全部


因为 天大地大,快乐最大。

P/S:图片转载自网络

0 个有话要说:

Post a Comment

我的自述

My photo
喜欢看海唱歌 喜欢幻想发呆 喜欢天空和海洋的蓝 更喜欢用文字表达 我的心情 我的喜怒哀乐。

Followers

 

PiggiE In SuMMER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