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九十一、擦美美的指甲

Posted by von at 4:30 PM

可爱的尼斯湖水怪,from狐狸先生
应该不是在暗示主人是恐龙妹吧
赫赫
你说我自己太善良,永远只对人好,是吗?
我对自己也很好啊。
偶尔宠宠自己的。


如果不是因为智慧牙搞怪,我就猛地一直吃最爱的黑色巧克力了。

说到智慧牙,我真是太大意了。
那天不小心咬了片牛排,左腮到今天还在痛。
吃一顿饭从前最快5分钟,现在要咬一撇菜要5分钟。
残忍吧。。。菜咬着咬着5分钟都横竖撇捺分不清了啦。。。
还是不要说这些伤心的事。

* * *

我没有火辣的身材,没有俏丽的脸孔
但是我有纤细的双手,还有美美的指甲~


喜欢紫色的浪漫
带一点小女人的成熟

看到我的手,你不都觉得这像一幅美丽的画吗?
ORzzzz,自恋ing XD

然后趁着还有中秋feel,
顺祝大家
^O^中秋节快乐^O^ 

0 个有话要说:

Post a Comment

我的自述

My photo
喜欢看海唱歌 喜欢幻想发呆 喜欢天空和海洋的蓝 更喜欢用文字表达 我的心情 我的喜怒哀乐。

Followers

 

PiggiE In SuMMER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