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九十二、四个月长假开始了一个星期

Posted by von at 2:23 PM
盼到颈项都长了,终于大学生涯里最夸张的四个月假期开始了。
真得很夸张。
15 号那天考完EM I 开始放。。。放半个九月,再加十月,十一月,十二月。
吓?还没完?没咧~
再来一月,到农历新年,才正式结束夸张到不行四个月的假期。

已经过了一个星期。
完全是大小姐生活。吃喝玩乐,样样做完。

回到KB当然要吃KB的食物拉~
正宗的NASI KERABU,
跟大学餐厅卖的绝对差天跟地,没得比咧。
香喷喷肉骨茶
最爱猪肝猪肠
慰籍一下自己,在大学都吃酱油拌饭的日子
赫赫
简简单单的半生熟鸡蛋还有烘面包
一直都是我的最爱
不管是家里做的,店里弄的
都是好吃
杂果牛奶冰
天气热热的下午
来一碗
爽啊~

这是妈咪点的SARAWAK LAKSA 喔
基本上我在戒吃辣 TAPI
看到极品不吃对得起自己麽?


我为什么戒吃辣啊?
其实是没有原因的。赫赫。@.@

很甜蜜的一个甜品
水果冰淇淋夹饼
满满的草莓,有多久没吃了鲜草莓
有多久没有这么享受的吃了好多好多好吃的东西啊。。。

* * *
吃归吃,我还是有在玩乐的哦~
除了晚上偶尔和朋友聚聚喝茶聊天,
看看戏打打球,
也有亲自下厨呗~ 

本大小姐的健康+营养蔬菜汤
用江鱼仔和香肠煮成甜的汤低
加上各种随君喜爱的蔬菜和菇类
无需添加盐或糖
就是绝顶好吃的了!
我的QUOTA这里加一点,那里减一点
希望四个月前后不会有太多差别咧
这是 BEFORE


走入四个月假期的第二个星期,
有一些些忙碌,
关于收拾家里的旧物,
关于整装待发的准备去“游学”,
当然包括继续我的大小姐生活,
诸如此类的。

这星期看的,书:《第十层地狱》 朱迪·皮考特著

第九层地狱,背叛自己,万劫不复;
但若背叛自己,又该当何罪?







0 个有话要说:

Post a Comment

我的自述

My photo
喜欢看海唱歌 喜欢幻想发呆 喜欢天空和海洋的蓝 更喜欢用文字表达 我的心情 我的喜怒哀乐。

Followers

 

PiggiE In SuMMER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