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 2013

一二四、大学第四年

Posted by von at 4:19 PM
大学第四年在两个星期前就掀开序幕了。

原来我已经是大四生
原来我已经告别了7个月那漫长的工业训练
原来校园里就我们是最老的一批学士生

原来时间过得实在太快了

2013年无声无息的又2月了。


*

一年多没有辩论,对于今天早上刚结束的友谊赛还有许多的耿耿于怀。
:(

原来胆量会变小的
原来技巧会生锈的
原来口齿会不伶俐的
原来躺着也会中枪的

是时候加紧步伐,提升自己咯。
身为主辩,也应该身兼带刀侍卫,为咱队冲锋陷阵。

这一年的展望,对自己要求的,
当然是顺利毕业啦,然后辩论啊,出国旅行啊,减肥瘦身啊,等等之类的。

也对狐狸先生有小小小小的要求咯,
距离缩短了些,期待也多了一些些。赫赫~

第一个期待实现咯。

但是我很贪心的,
等待着第二第三第四的期待~ <3

0 个有话要说:

Post a Comment

我的自述

My photo
喜欢看海唱歌 喜欢幻想发呆 喜欢天空和海洋的蓝 更喜欢用文字表达 我的心情 我的喜怒哀乐。

Followers

 

PiggiE In SuMMER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