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6, 2013

一二五、难过

Posted by von at 1:21 AM
一难过,
就会开始胡思乱想
然后胡言乱语

我说不在乎的往往非常在意
我说无所谓的往往执著得很

即使是一件奢侈品
我固执的认为它的存在是有某种意义的
所肤浅的他人把这种行为和想法称之为
爱慕虚荣
或者幼稚

但我确定这叫做 安全感

我在瞎说什么

太久没有尝试疯掉的感觉
疲倦原来可以麻痹
孤单与寂寞却总是纠缠不清



我住在森林里
镶着钢骨的城堡
等待狐狸先生的营救



凌晨1点半才睡觉,
看来明天又是头昏脑胀的一天了。。。
还是很难过,在我无法为我脱口而出的话感到愧疚的这一刻。。。

0 个有话要说:

Post a Comment

我的自述

My photo
喜欢看海唱歌 喜欢幻想发呆 喜欢天空和海洋的蓝 更喜欢用文字表达 我的心情 我的喜怒哀乐。

Followers

 

PiggiE In SuMMER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