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6, 2014

一三二、感恩,我是英雄的朋友

Posted by von at 11:06 PM
其实,题目和故事有点出入。

重点一、又是一次的哭笑不得。
不明白自己为何这么喜欢逞强
明明就不喜欢,很讨厌
却又拼命给自己借口说可以考虑

爱恨分明的我,此刻却犹豫不决
我舍不得放下的是名利
我舍不得留下的是崇拜

真想一鼓作气 离开有你的世界
我在期待际遇
我在等待奇迹

我在相信
然后我需要一股冲动
否则就要等到人生的哪个十年以后

这一次能否让我自己选择呢?
还是
老天爷爷, 您还要帮我决定?

我是走钢索的人
你要不要我 会决定我下一步

重点二、好好想清楚,到底要什么。
很奇怪,好奇怪
曰:你喜欢什么啊?
我竟然回答我不喜欢的是什么
话说得太开,公仔的肠子也会画了出来
不好
所以我又说可以考虑
结果我想了又想
还是想不出个所以然

所谓能做的决定或许只是选择一个比较没有不是很喜欢的
我在衡量,尽全力的衡量计算
但是人算依旧不如天算

只要相信期待就能成真
一直坚信的 会一直实现下去,吧!

就好像每个男人心中都有英雄情结,吧!
一样。

感恩,我有一个英雄朋友
也感恩,我有一个相信

0 个有话要说:

Post a Comment

我的自述

My photo
喜欢看海唱歌 喜欢幻想发呆 喜欢天空和海洋的蓝 更喜欢用文字表达 我的心情 我的喜怒哀乐。

Followers

 

PiggiE In SuMMER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