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5, 2014

一三五、Plan B

Posted by von at 11:40 AM
人生就是要有许许多多不确定因素,
才能有许许多多的后备计划,
才叫做多姿多彩。

P话,简直就是废话

后备计划写那十个二十个,
最后会采用的,幸运的话就是那一个,
另一种诠释
“幸运”的话,根本不需要后备计划
再另一种借口
“幸运”的话,简直是每日更新,每天新鲜又可口,等着你去想通变通

奈何被命运所牵扯的人生,即使后备计划再多
再死拗死掰,要自己决定自己的人生
说得容易,做就不可能。

即便如此,人生的乐趣就是为了自己
准备许多许多的后备计划
哪怕有些像断线风筝般遥不可及
抑或一出击就被现实打败的梦幻憧憬

刀大说人生就是要不停的战斗
我说人生就是要不停的准备后备计划

如果可以,我也不要准备那么多后备计划
你不知道,那有多累人。

注:此累乃形容词,非动词也。

这文最像废话,但却达到在伤口上撒盐的目的。
谁的伤口谁撒盐,重要吗?

0 个有话要说:

Post a Comment

我的自述

My photo
喜欢看海唱歌 喜欢幻想发呆 喜欢天空和海洋的蓝 更喜欢用文字表达 我的心情 我的喜怒哀乐。

Followers

 

PiggiE In SuMMER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