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2, 2014

一三四、百毒不侵的家伙

Posted by von at 1:46 PM

射手座的人总是固执地认为自己有超乎寻常的承受力,
她将自己想得太坚强,而把别人想得太脆弱。
她老是担心自己的行为会让别人受到伤害。
她不知道,受伤的其实是自己。只是她不知道如何表现出来,
她迷糊得像别人所认为的那样,将自己当成一个百毒不侵的人
===============================================


千万千万不要说我乐观。

你可以说我坚强
你可以说我勇敢
就是不要说我乐观


你可以看到我的眼泪
不代表看穿我的心

你若看穿我的心
注定会看到我的眼泪


有时候 两言三语
并不足以明了解释
没有人了解 没有人明白
其实是无所谓的


就是为了大家好
练成百毒不侵
没有关系


0 个有话要说:

Post a Comment

我的自述

My photo
喜欢看海唱歌 喜欢幻想发呆 喜欢天空和海洋的蓝 更喜欢用文字表达 我的心情 我的喜怒哀乐。

Followers

 

PiggiE In SuMMER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