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5, 2014

一三八、听见海哭的声音

Posted by von at 12:13 PM
人生好像很荒唐

上一篇文还说一晃神就五月,
没想到真的一晃神,
再回到来时,已经几乎要六月了。

没来的日子里发生了好多好多好多事。

那天早晨从家里打来的电话之后,就这样彻底失去了最爱的奶奶。
再也看不到她了。
有点点恨自己那么眼浅,还有那喜欢胡思乱想的脑袋瓜。
两个月来到底哭了多少次,半夜醒来还哭了多少次,
想起25年来对奶奶的记忆,她手心的温暖,她被我的白痴动作难听歌声好几次从午睡中醒来,还是抿嘴一笑,被这些想念的回忆弄哭了多少次,我都不记得了。

是几乎每一天,每一晚吗?
还是一星期有那么两三次呢?

回到现实工作的环境里,没法子还是得硬着头皮强颜欢笑。
试图不让任何人看到即使只是眼角的泪痕。

疯了,没有局限的疯了。
把自己的每一天每个周末每个晚上都把时间填满满。
不管是工作运动还是坳着出去玩就算只是抱着电脑看着没有营养的对白,
只要不是静静一个坐着让思绪放空

直到有一天彻底崩溃在狐狸先生的面前
突然害怕打雷的声音
突然害怕一个人的孤单
突然不再喜欢雨天
突然抱着床脚哭花了脸
突然不像自己了

为什么会这样子呢

还好唯一不变的是
还能听到海哭的声音
还喜欢蓝天白云和大海的辽阔自由

人生好像很荒唐
同一天能够有两个人可以永结同心实现彼此爱的承诺,
而世界的另一端却有一些人对于最亲的家人得做出生离死别答应对方会好好活下去的谎言


承诺和谎言,一线之间,一念之间
唯一不变的是
时间是最好的验证巨轮
也是最好的疗伤药霜


0 个有话要说:

Post a Comment

我的自述

My photo
喜欢看海唱歌 喜欢幻想发呆 喜欢天空和海洋的蓝 更喜欢用文字表达 我的心情 我的喜怒哀乐。

Followers

 

PiggiE In SuMMER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