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 2011

九十四、十二月的天气我爱你

Posted by von at 1:32 PM
十二月不管你下雨还是天晴
不管你刮大风还是大太阳
我还是会好好的爱你
不管你变成什么样子
总之你在十二月就是我爱你

冷冷的天气吃冰冰冰淇淋~

---------------------------------------

人生不可能只有逗号和句号,偶尔的惊叹号也不错啊~
听杰伦的歌,从小学到中学到大学。
从考UPSR听星晴,到SPM听千里之外,
再到每一次的大考小考,都有杰伦陪我读书。
他的存在意义,对我来说,已经不再是偶像粉丝了咯。
很久都不是了咯~

三个星期后才真正有空把整张惊叹号一次听完,然后replay.
都怪自己很忙,在报馆工作,出外采访,在家译稿。
没有机会 好好坐下来  洗耳恭听

外界说惊叹号惊叹不起来,我怎么都不觉得。
只是有一点点不符合他现在年龄的音乐风格。(比较像20出头的小伙子咯~XD)

除了迷魂曲真得太迷魂到有点让我晕头转向,其他的歌却越听越有味道。
当初惊叹号和Mine Mine主打时,我真的很喜欢Mine Mine的,总是把我不配加给我一首歌的时间一起搅拌来听。

11首听完后,觉得琴伤和公主病最好听。是不是因为有熟悉的钢琴旋律?我不知道。:)
11首听完后,我在考虑,坚持了11年的东西,能不能轻易放弃?我不知道。:)





0 个有话要说:

Post a Comment

我的自述

My photo
喜欢看海唱歌 喜欢幻想发呆 喜欢天空和海洋的蓝 更喜欢用文字表达 我的心情 我的喜怒哀乐。

Followers

 

PiggiE In SuMMER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