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6, 2011

九十五、晴空万里的悲伤

Posted by von at 3:03 PM
天晴不是太阳出来,而是我的心没有装载泪水。

一直以为努力付出就会有回报,这只是个人单方面的想法。
一旦到最后什么都没有时,你信誓旦旦说我有付出我有努力,是白讲的。

别人一个不认同,你自我肯定再高再大也只是你自作多情。

瞎,报馆在第三楼,我的位置看得到窗外的天空,而不是路面上的拥挤车辆。
天气晴朗时,天空沾满了有一点点灰尘的棉花。
风不会很大,但肉眼就是看得到那一丁点的移动。



大人物一个再小的假动作,只要有心,不是瞎的,都可以看得一清二楚。
何必去自己添加假设,骗自己很爽咩?

所以我就说嘛,

逃避不是办法,但却是最好的方法。

就算他小人之心,
就算你不是君子,


世界很大,人小小的,只要你肯逃,逃到哪里一定会有不认识你的人。

虽然,认识你的人是肯定有的,毕竟世界也大不到哪里去。

0 个有话要说:

Post a Comment

我的自述

My photo
喜欢看海唱歌 喜欢幻想发呆 喜欢天空和海洋的蓝 更喜欢用文字表达 我的心情 我的喜怒哀乐。

Followers

 

PiggiE In SuMMER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