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0, 2011

九十六、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

Posted by von at 11:23 PM
生日,原来和其他日子没什么不一样。
长大,原来已不再渴望有谁庆祝,还是有谁送礼物。
甚至,有谁记得我的生日,
已不再重要。

感动,那些打从心底的祝福。
快乐,享受简单平凡的日子。
感谢,陪我度过今天的家人还有朋友。

我最亲爱的,对我最真诚的人们。            

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

0 个有话要说:

Post a Comment

我的自述

My photo
喜欢看海唱歌 喜欢幻想发呆 喜欢天空和海洋的蓝 更喜欢用文字表达 我的心情 我的喜怒哀乐。

Followers

 

PiggiE In SuMMER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