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九十八、话说闲聊

Posted by von at 5:32 PM


从K市回来,竟然不适应吉兰丹的天气!
下着雨的天空,我觉得好伤感。

生病了,也不是我想要的。

忙碌的生活,变得空荡荡。
我想,我比较适合出去玩的。


我想要剪头发,奈何辛苦留长了,
不是说剪就剪。
三千烦恼丝,说的真的没错。
上个学期说考4.0就剪头发,
结果不知道是老天爷故意的,
还是人本来就无法有奇迹这么多次。

*

昨天,在面子书上PO了一个问句。
男生,非有红颜知己不可吗?
感觉上把红颜知己定位了。
感觉上其实不稀罕这四个字的光环。
记忆自动删除后,我谁也不是。

哈。狐狸先生的红颜知己是黑色的asus k40in。
是吗?
赫赫。






0 个有话要说:

Post a Comment

我的自述

My photo
喜欢看海唱歌 喜欢幻想发呆 喜欢天空和海洋的蓝 更喜欢用文字表达 我的心情 我的喜怒哀乐。

Followers

 

PiggiE In SuMMER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