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十三、因为周杰伦的坚持

Posted by von at 6:49 AM
杰伦应该更早出现,
不是当我5年级那时候,
要不然或许不会错过学习音乐的机会,
所以一旦可以接触音乐,
我会坚持,还有不放弃。

所以,我又回到华乐团了。

拨弄大提琴的弦,
感觉我的坚持被肯定了。
这条音乐的路,是一种坚持

还有两个星期就要上场表演咯~
期待ing^^

0 个有话要说:

Post a Comment

我的自述

My photo
喜欢看海唱歌 喜欢幻想发呆 喜欢天空和海洋的蓝 更喜欢用文字表达 我的心情 我的喜怒哀乐。

Followers

 

PiggiE In SuMMER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