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二十四、分手后如何祝你生日快乐

Posted by von at 2:02 PM
他们不在一起了,
他们不再说笑了,
她的生日快到了,
他是知道的。

他要如何原谅她的背叛,
紧紧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那一夜的厢房
大家都在激情的演唱
谁在独自黯然忧伤
谁在欣赏悲哀
谁在骄傲的离场

分手后如何祝你生日快乐
他问她了
她说,不用了
你比我清楚还要我说明白


他走了 她也走了
她对自己说
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
只要你能愉快

0 个有话要说:

Post a Comment

我的自述

My photo
喜欢看海唱歌 喜欢幻想发呆 喜欢天空和海洋的蓝 更喜欢用文字表达 我的心情 我的喜怒哀乐。

Followers

 

PiggiE In SuMMER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