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十八、键盘上的SHIFT键流浪记

Posted by von at 10:41 PM

10-10-10 下午4时30分,
电脑键盘上的SHIFT键,
脱离了键盘的母体,
必须学习独立的同时,
也要面对未知的挑战。



我就这样告别山下的家
我实在不想轻易让眼泪流下

我以为我并不差 不会害怕
我就这样自己照顾自己长大
我不想因为现实把头低下
我以为我并不差 能学会虚假
怎样才能够看穿面具里的谎话
别让我的真心散的像沙
如果有一天我变得更复杂
还能不能唱出歌声里的那个家


在流浪的旅程中,学会知足,学会珍惜,学会如何让自己开心,
是一种福气;
纵然在别人眼中是一种折磨、疲惫。




0 个有话要说:

Post a Comment

我的自述

My photo
喜欢看海唱歌 喜欢幻想发呆 喜欢天空和海洋的蓝 更喜欢用文字表达 我的心情 我的喜怒哀乐。

Followers

 

PiggiE In SuMMER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