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十五、向困难挑战的女孩

Posted by von at 1:14 PM
有一个女孩,总是喜欢向困难宣战,然后挑战
像是担心明天不会来酱,恨不得把全部自己最喜欢做的事情统统塞在今天,
所以那些不重要的、次要的,都在候补名单
堆积堆积 就成了意料之外的多
才发现每一件事都是不是不重要的。。。

哭了 才发现自己真的受伤了
窗外天气好,我却像被囚禁的鸟


主宰任何决定都是为了不要让世人失望。
注定我就是必须这样生活的。

0 个有话要说:

Post a Comment

我的自述

My photo
喜欢看海唱歌 喜欢幻想发呆 喜欢天空和海洋的蓝 更喜欢用文字表达 我的心情 我的喜怒哀乐。

Followers

 

PiggiE In SuMMER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