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十六、星期三下午

Posted by von at 1:08 AM


一个平凡的星期三下午,
Analogue lab后4个人立刻飞车下怡保,
除了要去弄cert printing,也要为了久违的sushi king rm2 bonanza,更因为要买鞋子。
在怡保市区兜兜转转,迷了好几次路,两个小时的闯荡,我们都饿扁了。
所以,6点15分吃午餐+晚餐。
请谅解我整天都没吃到东西,不要酸我没形象 T.T 赫赫。



也忘了何时开始对sushi king如此爱恋,三个月吃了至少四次。
这只是第一round,waiter一直来收盘子,拍不到经典4round的总数。


晚上:糖水街:小吃:Rojak+鱿鱼蕹菜+蛤

 20年来买过最贵的高跟鞋 NOSE

赫赫,从来没有很desperate要买鞋,除非鞋断了,没得救了;或者,我有更重要的目的。:D

决定参加Music Pursuit Audition了。
决定了想要站在舞台上唱歌。
决定了就会全力以赴。
希望,我的高跟鞋派得上场。。。

0 个有话要说:

Post a Comment

我的自述

My photo
喜欢看海唱歌 喜欢幻想发呆 喜欢天空和海洋的蓝 更喜欢用文字表达 我的心情 我的喜怒哀乐。

Followers

 

PiggiE In SuMMER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